あまみや

头像是捏的自设
爬墙专家,冷圈常驻
请务必在置顶确认属性避雷

【柊英】情人节小短篇

【柊英】情人节小短篇

无题目,只是想吃糖
柊英only,交往前提设定,送巧克力的老梗
人物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,文笔低下



“噢——英知,我们回来了哦!”
“?!欢迎回来。阿壱,你们这么快就结束工作了?还有壱星。”英知听到门打开的声音,心口一紧,猛地一转身,同时好像要护住什么似的。然而接着便听到了壱流的声音,于是他松了口气。
“是啊,今天工作很顺利所以就提早回来了。诶,英知你在厨房吗?”
双子走近英知,发现英知背后的桌上黑乎乎的,同时一股甜腻的香味窜入鼻中。
“是巧克力吗?”
“啊——是巧克力!”
英知看见两人眼睛一下子变亮了,不禁笑了起来,“因为情人节要到了啊。”
“就是说,可以收到巧克力了!”壱流高兴地大喊。
“英知你在做巧克力吗?”
“是啊。”中途被吓了一大跳呢。“要跟柊羽保密哦。”
“诶?”
英知转身继续手头的活,嘴角露出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微笑。“因为他总是很忙,想给他做点慰问品,什么的。当然你们也有份啦,不过巧克力可不能吃太多,会发胖的。”
“是惊喜呢。”壱星点点头。
“那柊羽还不是一样……”壱流撅起嘴。
“我可没说给你们的量不一样哦?”英知偷笑,“因为柊羽会注意的,至少在这方面不用让人操心。”
壱流一边嘟嚷着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会控制好自己的”,一边挽起袖子上前。
“阿壱?”
“我也要做自己喜欢的味道的巧克力!……而且,也想感谢柊羽……”
看到壱流来帮忙,英知先是愣了一下,随后露出了然的笑容。“那就一起做吧!”
“英知,我也来帮忙可以吗?”
“没问题,大家都一起吧!”
结果是,似乎比预想的花了更多的时间完成制作,不过每个人都很开心,而不知情的leader还在工作中。

今天回去也这么晚了啊。柊羽想。
柊羽正坐在回宿舍的车上闭目养神。突然想起了什么,他拿出手机看了一眼。
今天是情人节。
还没有完全进入春天,大街上刮着瑟瑟冷风,让一些行人不禁裹紧了衣服。车窗外早已亮起了路灯,和各种小店的灯光一起似乎照亮了本应漆黑的天空。这个时候路人还不算太少,但大多成双成对,有说有笑地聊着天,少有低头独自行走的人。柊羽沉默地盯着窗外移动的景色,整个人陷在黑暗中,看不清表情,只有脸稍稍被窗外投射进来的灯光照亮了一点。
“因为太忙没能跟英知一起好好过个情人节,巧克力也没准备,回去一定要跟他道歉。”即使他已经想象到英知的回答:“没关系啦,只是一个节日而已,以后还有很多个节日可以一起度过不是吗?”
车内的空气流动似乎很慢,也很温暖而不让人感到闷热。但柊羽总有种感觉,觉得窗外的温度似乎更适宜。
想着想着,因为还有不短的车程,且工作之后的劳累作祟,柊羽睡了过去。

想着这个点另外三人大概都已经睡了,柊羽轻手轻脚地开了门,却发现客厅的灯还亮着。
“英知?”
似乎看到一个棕毛的脑袋靠在沙发上。柊羽出声,没得到回应,于是静悄悄地走过去,果不其然看见对方正处于梦乡中。
稍一偏头,柊羽便看到了英知抱着的东西——一个礼盒。他想用不惊醒英知的方式偷偷从对方手中抽出礼盒,可惜失败了。
“唔……柊羽,你回来了吗?”
“啊……是,我回来了。”柊羽立刻收回手,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。
英知揉揉眼睛,看了看时间,“抱歉,我居然在沙发上睡着了!不过壱星和阿壱已经睡了,这个你不用担心……啊,都这个时间了?!”
“英知,盒子……?”
“嗯?啊是的!给你,情人节快乐!”柊羽还没反应过来,手里便多了个盒子。
“这是我和壱星还有阿壱一起做的巧克力,快尝尝吧!”英知说的同时,柊羽也已经打开了礼盒,看到了用小袋子装起来的一块块巧克力,不大,但是形状各异,有简单的心形和方形,也有可爱的小动物形状。他从中拿出一块星星形状的,上面还写了字,似乎是“谢谢你,shuu”什么的。还没尝到嘴里,心却先感到甜了呢?柊羽想着,将它放入口中。巧克力很快融化,口腔里顿时充满了甜腻的味道。
柊羽将目光投向英知,对方也正看着他。
“柊羽,谢谢你。”嘴角勾起,英知微笑着,吐露出温柔的话语,“虽然在情人节说这些不太对……?但是,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的鼓励和支持,谢谢你的信任。是你把我们集结到了一起,给了壱星和阿壱新的去处,还有我的,虽然一开始只是有些强硬的proposal(提议)……不过我很感激哦!能跟你们一起生活,一起朝着共同的目标奋斗,我真的很开心和幸福!我们的QUELL,真的就像家庭一样啊!
“因为你很忙碌,我们就给你做了慰劳品,希望和泉柊羽大人不要嫌弃啊?不过,我也有点自己的私心啦,毕竟是情人节什么的……”
柊羽只是静静地听着,静静地注视着英知,将他说的每一句话都融进自己心里。那绿宝石般的眼眸正闪着光,对方的脸也由于高兴的情绪逐渐涨红。舌尖还残留着巧克力的甜味,柊羽不由得舔了舔唇。
现在,应该做点什么吧。
柊羽吻了上去。
甜味立刻传递了过去,在英知口中扩散开来。柊羽闭上眼,感觉自己像被一潭湖水温柔地怀抱着。手抚上英知的脸庞,柊羽轻柔地亲吻着他,享受着两人亲密的距离带来的甜,不光是味蕾上的,更是从心底由内而外地扩散。
英知先是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,稍微呆了呆,随后也开始回应对方的亲吻,舔舐着巧克力残留的甜味。“这也算,一起过情人节了吧?”英知想着,品尝着舌尖的甘甜。虽然先前已经试吃过,但和喜欢的人分享更有另一番滋味。
“我是不是做得有点太甜了啊?明明好好把握了甜度的……”英知红着脸,心想。

片刻后,这个吻结束了。
“我才要感谢你们,英知你,还有壱星和壱流。”柊羽仍保持着刚才的距离,与英知碰着鼻子。“你们是我的朋友,也是我的家人。和你们在一起,我感到十分温暖和快乐。
“‘现在’是我们一起努力的结果。我知道前方的路还会有许多阻碍,也会有很多不可避免的波折。但我相信你们,正因如此我选择了你们;而且,谢谢你们也选择了我,愿意相信我。
“我们的目标,一定会在将来的某一天触手可及。”
英知凝视着那双水蓝色的、此刻也正如水一般温柔注视着自己的眼睛。“会的,一定会的。”他说,带着坚定的语气,“因为我们都在努力让梦想变成现实。”
“You fill my heart with love and dream.”
“?!”
“这是额外的话。”柊羽轻笑道,“英知,我还有额外的话,只想对你一个人说的。”
“什……什么?”英知有种预感,让他的脸又重新开始发烫。
“I love you.是对朋友的爱,也是对家人的爱,但更重要的是对恋人的爱。”
“唔啊……!”(暴击)
“总有一天会真正地propose(求婚)的。”
“我……我不行啦我去睡了明天还有工作!”
柊羽望着那个落荒而逃的身影,一脸轻松愉悦。突然,身影顿了顿。
“情人节快乐!”
“嗯。Happy Valentine's Day.”

End.
评论 ( 1 )
热度 ( 7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あまみや | Powered by LOFTER